爱,在中文里是一个多意的字。我们爱山川、爱大山、爱别人、也爱自己。
爱,可以是感激,可以是怀念。今天我想对一群人说:我爱你,但无关风月。
我爱教官,是敬爱的爱。我敬教官的躬先表率,我爱你们的循循善诱。烈日下是教官们对大家一令一动的细心,凉阴下是教官们对大家自信心的培养。“比傲慢更无知的是偏见。”我知道有许多人在自己本能的立场上认为教官只会折磨人,但“士别三日,且刮目相看”,事实上,教官也只是为了把我们训练好,也只有这样才能为三连取得荣誉,才能为经管学院取得骄傲的资格。所以我想说,我爱你们!谢谢教官对我们的疼爱。
我爱助班们,是亲爱的爱。我感谢每位走过来的助班对我们一丝不苟的指正,我爱初八们对我们每一个问题的悉心解答。有时候气温很高,太阳很辣,可是助班们没有选择在树下乘凉,哪怕一分钟。有时候排课很多,时间很急,可助班们往往要先来看我们一眼才跑去去教室。有时候动作很难,错误很多,可助班们依然耐心地来调整我们的姿势。有时候我们的也许会不耐烦,但我们依然感谢我们的助班们,谢谢他们的亲近,谢谢他们面面俱到的关心。
我爱同学们,是喜爱的爱。我喜欢大家表齐排面的默契,喜欢大家为了争取时间,而自高奋勇表演节目,喜欢大家一荣俱荣,一损俱损集体意识,喜欢大家友好相处的那份真诚。我们一生以后遇见两千多万的人,相遇湖理,已是不易,相识经管,难上加难,相知三连,天赐良缘。我爱大家齐步走的飒爽英姿,我爱大家踏步走的朗朗动声,还爱大家一起表演时的高涨热情。都说世间世间的相遇是久别重逢。可能在某一世的某一天,我回头看了一眼,你也转身看到了我吧。“黄金千两容易得,自己一个也难求。”希望大家的友谊始于军训,永无终止!
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是你,渔火也是你。一声爱你,便一生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