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九号,天气晴。我们即将起程一个名叫军训的旅程。军训是大学的第一堂课,在这堂课上会有严明的纪律,会有紧张的训练,会有欢笑的时刻,还会有教官的谆谆教导。军训是大学不可缺少的一节课,军训不仅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对我们的意志的磨练,还可以提高我们的思想水平和团结精神。
军训第一天,穿上军训服装的我们怀着忐忑的心向集合地走去,心里期待着会是一个不错的教官。集合完毕后,我们严肃的理着身上的军装,教官也来到我们面前,进行了简单的自己介绍后,教官就带着我们进行军训,带着紧张而又激动心情开始了这趟军训旅程。开始是训练很简单,我们也非常的认真的学习,即使头顶着火辣的太阳,我们仍继续保持认真训练,直到训练结束时。
下午那骄阳似火的阳光燃烧着大地,集合完毕后,教官就带领我们开始下面的训练。军训不仅仅是考验我们的体能,还有我们的意志,紧张的心情伴随着太阳的炙烤,我们也在非常认真的听教官讲述和学习。时间不知不觉过去,又来到了总教官检查我们训练的结果,我们的表现还不错,受到了表扬,教官也夸奖了我们,我们的教官对我们很负责,是一名优秀的教官,我们都很尊敬他。
在这美丽的风景下,开始我们一天的军训不会觉得疲惫,只会缓解,一直到军训完,都是有东升西落太阳陪着我们,军训很累很苦,但收获得也多,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军训中有酸楚的泪水,有苦咸的汗水,有飘扬的歌声,有欢乐的笑声,这些就像不灭的音符跳动不已,我们是充实的,我们是快乐的,苦与累已化作美与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