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直冲云霄,可上面有攀爬者的旗帜;撒哈拉沙漠一望无垠,可里面有跋涉者的脚印;阿尔卑斯山坠立千仞,可其中有探险者的身影;雅藏布江踹急浩荡,可其中有勇敢者的故事。
军训已经在今天完成大半段,几乎已经收了尾。几天前来时那个兴致勃勃的小女孩也已变成一个态度端正的女孩儿。依旧未变的是我激动,盼望的心。刚来几天我也曾渴望逃出这里,到要分别时,我才发现这个错误的想法十分的幼稚。
在军训的这几天,我期盼着早点结束,却在现在是如此的怀念。回忆中,我有时比人慢半拍,没有集中精力;回忆中,我有时也未把动作做到位。这些也都是我的不足,现在却都在挂念着。
如果时间能够穿越,我还想回到那一天,第一次军训的那一天,我还想重新来一趟旅程,把我的漏洞补足。如果时间能够停止,我想停留在那一天,那个阳光明媚,充满快乐的那一天。
后来我学会了宁愿错过,也不愿意重蹈覆辙。既然军训既将收尾,那在最后的一点时间里也就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了。在今后的日子里,梦想也才刚刚发芽。
我有问题,我不怕,如果能让我变得更好的话,我宁愿把我所有的问题暴露在所有人面前。人生与梦想之间的道路也刚刚起步,我也会一直以一颗乘风破浪的心继续前进。世事为洞明,山山唯落辉。
保持炙热,坚持下午,或许前路未必是光明坦荡,但也一定充满无限可能。倘若心灵没有一方净土,用什么东西和这纷扰的世界方庭抗礼。
人生没有失败,只有没想的明白。平凡的人只能听从命运,只有强者才是自己的主宰。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满满来吧,一步一步的向梦想靠近;满满来吧,一步一步的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我一直都在,我从未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