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文学》是一本让人走进去就不想出来的书。我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儿童文学》。我和往常一样来到姐姐家,姐姐在看一本书,我走近一看,原来是《儿童文学》。我便问姐姐:"姐姐,这是你订的《儿童文学》吗?""嗯!怎麽了?"姐姐头也不抬的说。"能借我一本吗?""可以呀!你喜欢看就拿去。"我高兴地跑到书柜旁,寻找着《儿童文学》。
没过一会儿,我眼前一亮,看到了一本盼望已久的《儿童文学》,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书,津津有味的看起来。结果,妈妈叫我回家,叫了8声我都没理她。一会儿妈妈急匆匆赶来,对我说:"你干什麽呢?我叫了你8声你都不理我。""啊!对不起!我没有听见。"我不好意思的说。
从此,《儿童文学》就成了我就好的朋友,陪伴我走到了今天。如果说,编辑们是《儿童文学》的母亲,那麽我就好比是《儿童文学》的一个"远方表姐",在远方默默的注视着《儿童文学》。《儿童文学》从"精短小说征文大赛"到"中篇小说擂台赛",从"文学大观园"到"幻想文学"、"诗路花雨",从"读者来信摘编"到"读者来信选登",从《儿童文学》到兄弟《儿童文学·选萃》,我也在《儿童文学》的熏陶下一步步走向成熟。
自从认识了《儿童文学》,我的作文成绩越来越好。《儿童文学》教我很多知识,以后还会叫我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