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日子里,清晨有冷风侵袭,企图动摇我们还不够强健的身躯;正午有烈日炙烤,意欲熔化我们看似薄弱的意志;傍晚大雨骤起,妄想冲击我们尚且幼小的心灵;四季的心情里,有春暖花开的喜悦轻松,有炎炎夏日的如火激情,有金秋收获的兴奋感动,有凄寂寒冬的孤独无助。
人生的岁月里,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情怀,有“春花秋月何时了”的迷茫,有“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的无奈,有“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执着。
在短暂而漫长的人生路上,我们时而欢乐地跑步前进,时而顽强地艰难跋涉。这路上,有风有雨有彩虹,有我们永远拼搏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