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拓展训练的心得体会
人的一生体会有很多,从呱呱坠地到闭目终老,细数其中的体会,实为丰富,给了人生画龙点睛的一笔。4月14日,我带着好奇和猜测开启了人生约三万天中的一天,又带着无尽的感慨和收获满载而归。
素质拓展培训这天中,最使我记忆犹新的项目之
一是“信任背摔”,由于从小的明显恐高症,当轮到我时,心里顿时紧张了起来,高血压,腰腿病,体重超标等同时涌上了心头。但作为一名老教师,又是一名共产党员,当挑战来临时,我怎么能轻易退缩?想到这里,于是,我毫不犹豫地站在高台上,当我发出“准备好了吗?”队友便一起坚定喊到“亲爱的,你来吧!我们爱你!”也许我的动作不到位,不优美,但我相信我的团队。3,2,1,身体放松,我便倒在我队友的怀里,我成功了,心里的石头也落地了,我想,这也许就是团队的力量,我们团魂的体现,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不抛弃,不放弃”。
接下来的“沙场点兵”“蛟龙出海”“不倒森林”和“动力圈”都印证了“一根筷子容易折,一把筷子折不断”的道理。
通过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考验了我的意志和智慧,挖掘了我的潜能,培养了我们团队协作的精神,我会时刻铭记这一天的收获,把这些体会、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力争为我园的各项工作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