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次我们小学举办的读书活动中,我深刻的感知到大家需要去读书的必要,从书中我们能获取更多的精神食粮。那是在现实的世界中不能够得到更多的补充的,因此有了很深的一个体会。
活动中,我觉得搞得最好的一个地方就是让大家有足够多的书供学生看,可以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书香,为此体会到读书的乐趣,而且大家一同读书,也是有更多交流的机会,帮助大家更深的理解书籍。我尤其喜欢去沉浸在书海中,这次的读书活动,我接触到更多种类的书,我以前虽然读过很多书,但是跟学校的比,那真是没有可比性的,,学校活动搬出来的书,让我眼前一亮。我很喜欢这一次的活动,因为很多人都对读书的兴趣还比较浅,经过这次活动,我相信会有更多人去看书的。
在活动的举办中,其实也是有些人不怎么去看书的,都是路过就走的那种,我更加明白学校举办这次活动的原因,因为在学校图书馆看书的人不是很多,那既然都不怎么去图书馆,那就搬到外面来看书读书,这样氛围一来了,就有更多人参与进来。确实是这样,开始我还觉得没什么人,后来人就多了,本来有些不怎么读书的人,都慢慢的被气氛影响,开始去拿起书读,这样一来书就有人去读了,大家一起读书,还是比较有乐趣的,毕竟有时候一个人看书,遇到看不懂的地方,都没人去解答,也没人去讨论,确实是毕竟无聊的,这下在活动中,读书人一多,那种感觉一上来,就会觉得读书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了。
从这次的活动,我对读书的兴趣只增不减,而且活动中除了能看书,还能购买书,这我觉得是很棒吗,因为这样我看不完,就可以带回家了。这样的活动,我觉得很有增加的必要,因为不管是对学生,还是对老师,都是有益的。小学生本来对书本的兴趣就不是很大,但是经过这种活动的气氛渲染,学生自己也会加入进去,所以我觉得意义很大,不仅增加了大家对读书的兴趣,而且还让很多有同样喜欢读书的人汇聚到一起,进而影响其他的人,这不是很好的事情吗?
通过此次活动,我更加喜欢读书了,看到更多的人投入进读书的世界里,我感到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