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们的教官心中不由生出一种亲切感,因为他只比我们大两岁,是一个内向的大哥哥,在他的身上我感受不到像其他教官的气势和疏远感,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温暖,其实他和我们一样只是半大的孩子,但却肩负着重任,黝黑的皮肤深邃的目光让人感受到了一丝悲凉,但当他低下头抿着嘴忍着笑的时候也让我们惊诧得发发现其实他和我们一样只是个孩子,一个晚上我们坐在一起,问了他很多问题,她说了一句话:这辈子最自豪的就是可以当兵,尽管有时会想家,尽管当兵很苦,但军队就是自己的另一个家,这让她很幸福。我突然想到自己以前一直在追寻着幸福的真谛,现在我终于找到了,幸福的真谛就是就是不后悔,不后悔自己做出的选择,为此付出努力哪怕是失败,也会感到骄傲。虽然我们仅仅相处了七天但我们却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很多,在这七天里我不知学到知识也学到了一种精神一种无畏的精神。带着它我们会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一片广阔的蓝天。
不得不提的是在这七天中我还得到了另一份礼——一份真挚的友谊。在军训的这几天中我们互相帮助相互鼓励,一起努力,一起分享快乐与汗水,可以说我们情同姐妹。也正是这份珍贵而炙热的情谊支持着我一路走过坎坎坷坷业余短短的七天并不能代表什么,但是那份携起手我们一起闯天下的情感却深深印刻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脑海。相视一笑,感动天地,紧握双手,打造美好的明天,我想这是我的一份向往也使每个人心中共同的梦想,为了它我们会一起努力创造出耀眼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