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心得体会范文
决定去工厂实践后我就马上去了,是自己一个人,我觉得这也不需要伙伴一起,什么靠自己才能够感受到,体会到,暑假开始的第三天很多人在准备享受的时候,我就去工厂了,在工厂车间里面其实很枯燥,我知道很枯燥,在来之前就这么觉得,因为自己没有在工厂车间上过班,这里的枯燥还是在我意料之外的,开始来到这里的时候总是过的很慢,时间是在数着过,我也一直在考验着自己,因为这里的工作是两班倒,我更加觉得自己会受到锻炼,车间的流水工作一直在打磨着我,每天做着一样的事情,往往想多了就觉得没有动力,但是自己慢慢的一回想起来,这也是一种提升。
来到xx工厂开始接手自己的工作的时候我还是觉得没事没问题的,毕竟做的事情很简单只需要时间来适应就行了,做了几天自己的觉得没什么意思了,也是因为适应了每天做着一样的事情,多少感受不到前进的动力,我感觉自己慢慢的失去了动力,每天在这么一个状态下我坚持了这么久,我觉得自己做到了坚持这两个字,这次的实践我感受最深的还是一个月的晚班,晚班的工作比较累,大家都觉得,心得体会我其实也做好的这个准备,自己从来没有上过晚班,毕竟这不是很轻松,尽管是做着一样的事情,一个月下来我也想着放弃。
这次实践在工厂的这么一段经历我收获很多,深刻的明白赚钱的不易,一个月的晚班让我真的知道了钱是来之不易的,尽管自己之前也赚过钱,但是这次给我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我很珍惜,在学校我缺乏像这样的经历,暑假很长但是这次的工作让觉得时间还是这么过来了,在家里玩一个暑假,也是度过,给自己找点事情会更好的,通过这次工厂车间的实践工作我发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