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源,男,314劳动委员。
不论冬夏,每天早晨,他总是早早的到校,把教室的桌椅摆整齐,把地面扫干净。每当做这件事时,他都感到很快乐,他说,因为用我的劳动创造了一个干净的环境,只有在这样的环境中,同学们才能更专心、更开心的学习!他的坚持劳动,在班级里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在家,他也十分懂事,总是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为父母分忧,是家中的好孩子!
除此之外,他在劳动之余也不忘学习,各项活动都能积极参与,并取得佳绩。他也很爱帮助同学,热爱班级体,常常为班级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因此,他深得老师的信任,多次被评为学校“优秀志愿者”。他,就是一个努力学习、乐于助人、道德品质优秀的中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