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
大家好!
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居民给了我这次推销自己、展示自我的机会。我叫雪朦,今天我竞聘的职位是副主任。
面对一个崭新的职位,我也曾度德思才、思虑再三,之所以勇敢地站在这个讲台上,只是想展示自己的才华,检验自己的能力,达到锻炼提高的目的。竞职和申办奥运会一样,重在参与,我的参与,也许只是我人生中的一段小插曲,但我会以我最诚挚的态度,寻求您的帮助与支持。
回想已走过的三年的漫漫征程,回想每一年为了完成上级布置下来的征订杂志的任务,极尽全力参杂了个人情感而获得驻街单位的支持后的喜悦与骄傲;回想每一次为了完成计生委下达的计生软件输入数据任务,曾无数次披星戴月地加班加点工作,将完整的数据呈上后时的成功感不言而喻;回想每一次居民带着愁苦而来向我寻求帮助时,我都会将我善良的微笑回复他,并用我最大的努力帮助他。记得就在前几天,62号楼的252号居民刘学林找到我反映楼上的出租房漏水,给他家淹了,于是我马上找到原房主的电话,可是这个电话却因用户的原因停机了,我告诉他去派出所问问,还有别的电话没有。不一会儿他就回来了,告诉我,派出所让他问社区,听到这儿,我二话没说,就和他返回了派出所。我看到此时派出所正忙着办理居民身份证,办事人员又少,很忙,也许刘学林当时的态度又不好。我等到办事人员稍停顿的时候,将事情的原委说了一遍,又说了些打扰了她的抱歉的话,于是她还是很善解人意的帮助把这件事情圆满地解决了。事后,这位居民见到了我就打招呼,我好感动,只因居民信任我,我终究会为居民做点什么。其实象我们这样,一没权,二没势,如果不是做了这份光荣而神圣的社区工作,还真体现不出自己的价值来。三年的时光不飞自快,三年来承载了太多的辛劳与眼泪,三年来记录了我无尽的欢笑与荣耀。我深深地知道,这一切都是你们给的——我亲爱的居民们,是你们让我变得坚强,变得崇高。
今天我站在这里,有信心竞聘副主任一职,缘于我三年踏踏实实工作的积累,我知道,居民每一次的到来,是想让我给他们点燃希望、获得帮助的;居民每一双求助的眼神,都是对我无形的鞭策与信任,所以就因了这一份弥足珍贵的信赖,我有理由尽我的所能让居民们满意。其实有时在自己认为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居民们却会记得很久,那时我真的看到了外面挚热的阳光,好温暖。
各位领导和居民们,既然大家给了我这个机会,让我展示自己的才华,那么,就请再给我一个舞台,我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表现,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