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来自润初二(16)班的xx,是不是听起来有点耳熟?对啦,与数学老师经常提起的那个“代入”是很相似,一定要分清哦,因为我相信,这就是你将要支持的那个女孩!
有人说,从事一项事业的原动力是热情,那是一种从心底迸发出的力量,驱动你奔向光明的前程。在平时的学习中,我就拥有一股十分执着的热情。知道我为什么这样热情吗?因为我爱学习!学习的最高境界就是乐学。在书本中,感受不到一点压力,只剩下快乐与享受!在课间的喧闹声中,同学们经常可以看到我埋头钻研的身影,同学问我:“一直学习不累吗?”我的那种感觉,你知道吗?你不知道!语言的奇妙,数学的奥妙,英语的美妙,物理的微妙,足以让我深入其中,自由自在的畅游!
当然,作为一名90后的学生,我想只是一味的学习,那是远远不够的。在生活中,我可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女生。不要瞧我长得小巧,我可充满了活力!我的兴趣爱好也很广泛:乒乓球可是我的强项,在学校的乒乓球比赛中,还获得第二名呢!不会以为我是个假小子吧?!不哦,我也有淑女的一面:诗朗诵啦,弹古筝啦,我都棒极了!
大家听到我讲到这,是不是有些心动呢?其实,我的“失败”经验也是很丰富的。以前,我的数学成绩总是平平,140是我的极限。我不服气,别人能行,为什么我不行?从那时起,超越140就成为我的目标。理想是花,需要奋斗的土壤来浇灌;理想是树,需要奋斗的土壤来培育;理想是天空,奋斗便是彩虹。没有彩虹的天空灰暗,没有天空的彩虹暗淡,我要为我的目标去奋斗!在理想的天空中架起一道绚丽的彩虹!
一路走来,并不是鲜花铺地,也不是荆棘密布,有的只是波澜不惊,缓坡小径。小小的我还有一个大大的梦想——长大成为一名老师。也许这样的梦想距我还太遥远,但我会不断拼搏!平坦的路,我不愿走,我宁愿奔跑在那充满荆棘的路上,应为这样我可以搏击一切困难险阻,让我不断成长!是的,每个人都有理想,但要让这美好的理想变为现实,关键要挑战自己。在失败中振作,在振作中奋发,在奋发中取胜,这才是我不懈追求的最高境界!在座的老师同学们,你们相信我吗?你们能支持我这个巾帼不让英雄的女孩吗?愿意与我共舞吗?如果愿意,就请投下你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