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xx春不止奋斗不息》
xx春是一首歌,明媚欢快。很多人都在艳羡拥有着美好xx春的我们,同样我们也为自己的xx春感到骄傲。
像我们这样的孩子,拥有平凡的出生并平凡的死亡。但一路上我们有信念有抗争有忧伤以及由不停歇的鼓点,舞蹈所打造的xx春。即使终将幻灭,但毕竟不失华美和悲壮过。
我在杂志上看到过这样一段话:“在歌舞升平的和平年代,xx春在一代又一代人中老去,又在一代又一代人中成长,回望起来,不止华衣与爱情,不止学习与时尚,不止奋斗与理想,不止英雄与奉献。”杰索xx“比马龙”效应告诉我们,一直的确是生命不可缺少的力量。
在上个世纪海明威借用格xx特德·斯泰因的那句“你们都是迷茫的一代”作为小说得开篇时,我们即被冷酷的岁月冠以了一个温暖如花开的名字“年轻人”因此当我们高声呼喊年轻就是一切的时候,不会有人指责我们的笑容太过于玩世不恭。我们用了十七年的时间,上演了无数场悲欢。在不停的跌倒与失败中,我们学会了冷静学会了安稳学会了沉默学会了坚忍。辗转中的快乐,在百转千回中,碎成一地琉璃。我们站在风中默默的把他们扫进心底最阴暗的角落。从此学会了坚强学会了隐忍。
1面对挫折再也没有关系,即使失败了,也学会了对别人微笑。所以如果有不幸,你也要自己承担!安慰有时候捉襟见肘,自己不坚
强也要变得坚强。还没有衣不蔽体,食不果腹,举目无亲,我们没有资格难过,没有资格悲伤,我们还能把快乐些的源远流长。因为,我们还有xx春,还有梦想,还有面对失败的勇气!最后同学们请永远记得,xx春不灭奋斗不息!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