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很荣幸也很开心自己能够站在这里向你们做出演讲,现在的我也是非常的激动的,我今天站在这里想要向你们演讲的主题是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不管是对于学生,还是老师,又或者是我们的家人,我们都需要又一个良好的卫生习惯,更需要我们对自己的个人卫生和公共卫生都能很好的爱护和维持,对于我们zz学校的学生来说,我们还是一个小学生,我们现在所处于的年纪正是一个建立良好的习惯的年纪,这个年纪的我们开始学习更多的知识,也开始对世界上的很多的东西充满了好奇,更是对于自己的一些生活习惯更好的养成,所以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的时光,也应该把握住现在的机会,将自己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更好的建立和养成。
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所以我们更加的需要将自己的个人卫生创建好,并且应该懂得从小就应该养成好的卫生习惯,从现在开始,我也希望我们zz小学的所有学生都能够将自己的个人卫生爱护的好,更应该从现在开始,从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中的小事做起,开始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习惯,比如说在吃饭前和吃饭后都勤洗手,讲究个人卫生,做到勤洗手,勤剪指甲,勤洗头发,更是对于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中的一些小细节要更加的注意,相信我们很多同学都听说过病从口入这句话吧。
这句话也告诉了我们要更加的讲究自己的个人卫生,只有我们足够的爱干净,讲卫生,疾病才不会降临在我们身上,所以我们也应该更加的懂得讲卫生的重要性,其实我们应该都指导,讲卫生爱干净其实是一个很小的习惯,但是又是一个我们非常重要的习惯,又希望我们能够更加的注意自己的一些小细节,所以我们更加的应该要在现在这个年龄养成一个爱卫生的好习惯,只有在小的时候将这个习惯养成了,我们在长大之后乃至以后的生活中,都将会是受益匪浅。
我也希望我们所有的学生都能够将这个习惯很好的养成,我也相信我们都能够做到,并且我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zz学校的所有学生都是一个爱干净,讲卫生的好学生,我们也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将自己的好习惯维持下去,将自己的坏习惯改变。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