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而作为学生的我们,最要感恩的就是学校了。学校给我们了一个人生成长的大舞台:宽敞明亮的教室,崭新的桌椅,为我们供给了一个优美的学习环境。平坦美丽的大操场,为我们供给了锻炼身体的好去处等等,无不是学校对我们奉献出的无私的爱!可是,在这些美丽的地方,却常常有着一些不和谐的音符。当红绿相间的人工大操场向我们敞开它无私的怀抱时,又有一些不和谐的景象刺痛了我们的眼睛:各种各样的纸屑,五颜六色的糖纸,还有散落在各个角落的瓜子壳、口香糖等等这些举不胜举!
同学们,请你把手放在自我的胸口扪心自问:“我感恩学校了吗?我是用自我良好的行为习惯感恩学校,还是那一幕幕不和谐因素的制造者”?在我看来,对学校的感恩就是要爱护、维护、保护学校的公共设施,改掉那些不好的行为习惯!当你用双手把图书摆放整齐时,你会看到一双双赞许的目光鼓励着你!当你弯下腰捡起地上的垃圾时,你会看到不远处有更多得人也像你一样弯下了腰……同学们,就让我们共同努力吧,用自我良好的卫生习惯来感恩学校,让感恩的花儿在育英的小学的学校内开放的更加美丽,让感恩的果实在育英小学的学校内也更加的丰硕!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父母,看待亲朋,你将会发现自我是多么欢乐,放开你的胸怀,让霏霏细雨洗刷你心灵的污染。让我们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因为这会使世界更完美,使生活更加充实!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