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学习对我们来说是自觉性的考验,没有了固定的教室和相对紧凑的时间,在家中上课更加的随兴化,我们有了更多的支配空间。
在我看来居家学习最重要的是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第一,桌面要相对的整洁,在学习的时候将容易使自己分心的东西移开。桌面不堆积杂物,只放和课程相关的书本和用具。第二,环境要相对的安静,在安静的环境中更能使人专心投入学习,排除外界的干扰才可以保证学习的质量和效率。
在课后的时间我们也应合理分配,保证良好的作息,积极锻炼身体。趁着现在时间更充裕,不能荒废时光要努力丰富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