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的个人心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正当人们还在迎接新的一年到来,期盼疫情结束之际,新一轮疫情在河南省内爆发,随着疫情形势愈发严峻,防控工作也越来越难,全省进入备战状态。在这困难时刻,身为一名医学生,我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志愿者工作之中,为本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一次的志愿者活动让我感触很多,也让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同时我也理解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真正涵义。在此次志愿活动中我找到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价值,也认识到只有把个人的命运同社会、同国家的命运联系起来,才是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之路。身为一名医学生,在疫情危急时刻,我更应积极贡献自身的力量,无私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