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三(2)班的xxx。本次活动我取得初三(2)班的代表权,来参与这次评选活动希望各位评委能够投我一票。
同学们都认为我的体育好,但那只是和我熟悉的同学才知道的,不知道我的同学也许不会相信。我那一米六七的身高,瘦小的身板曾在跑道上飞驰,你们认为那是天份,只有我知道,那是永不放弃的精神,只在别人坚持不住时,你坚持住,你才会赢,而我也赢在这种精神上。
也许大家认为,体育好的同学,学习不一定好,可我是个例外,我不仅是班上的第三名,还是年级的前20名,虽说不是出类拔萃,可我依旧会努力,向学习的顶峰前进,争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这次的评选对我来说很重要,它是我努力的见证,是我不断向前的动力源泉。
我是一个阳光,正真,活泼的男孩,在班上的同学关系融洽、和谐,深受老师的信任。关心班级,同学老师是我的责任,我也每日都尽责了。
在家里,我便是一个负责,勤劳的男生,关心父母,孝敬父母,尽力帮助父母解决力所能及的事情,如洗碗、洗衣物之类都尽力去做。尽管是小事,但在我眼中,依然重大。 在社会中,我便是一个关心社会,国家的青年,电视经常在新闻台上播发新闻便总是翻开在国际版。 我希望大家能够给我这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