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子仪同学,今年12岁,是我校六年级2班的班长,她性格开朗,从小爱好广泛,勤于学习,品学兼优,热爱集体,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对老师布置的任务总是积极参加,出色的完成,竭尽全力维护班级体的荣誉。对需要帮助的同学她总是尽力帮助,从不推辞拒绝,大家都喜欢她。
在学习方面,她屡获殊荣,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她曾荣获“肇庆市小学生拼音识字竞赛一等奖”、“2013-2014学年四会市优秀少先队员”、“2015-2016学年四会市优秀少先队员”、“2015-2016学年四会市‘十佳’少先队员”以及“2015年‘我爱祖国,我爱我家’中小学生书信大赛小学高年级组优胜奖”等荣誉。另外,她坚持每天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对不会的问题认真思考,找老师找同学一直弄到明白会了为止,认真完成作业,对同学有不会的问题,她都会及时去给同学讲解直到同学明白为止。
除了学习认真外,她还多才多艺,喜欢唱歌和跳舞,兼任学校的值日生和规程队长,每次都能出色地完成相关的工作。她能合理科学地安排时间,利用课余时间学习画画,并利用自己学习的专业知识,积极帮助班级出各期板报,是老师和同学们的好帮手。
在家里也是个能够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是父母眼中的乖乖女。
她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如鱼得水;她在生活的舞台上激情飞扬,放声歌唱。她喜爱音乐、绘画,欢快的旋律蕴涵了她的自信、乐观,多彩的板报上,留下了她绚丽的图画;艺术节中,洋溢着她灵动的舞姿。
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小助手,父母眼中的好女儿,同学眼中的好伙伴。这就是她,多才多艺的梁子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