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是邹平市中心医院的一名护士,小月的爱人是魏桥创业集团的一名普通员工。他们家共有六口人,上有父母,下有一双儿女,家庭幸福,生活健康,邻里和睦,小月家庭是邹平市中心医院健康家庭的典型代表。
小月的爱人成振国是魏桥创业集团的一名普通员工,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成振国以前曾经学习过理发,疫情期间,他主动为小区内居民理发,平时周末休息时,他也多次为小区内的大爷大妈理发。在家庭中,夫妻恩爱,夫妻俩始终教育一双儿女,好好学习,孝敬长辈,热爱祖国,奉献社会。他们的女儿成一琳琳就读于邹平市第二实验小学,孩子在学校多次被评为学习标兵。夫妻俩在家庭中教育孩子多读书,少接触电子产品,以身示范,非工作需要不看手机,帮助孩子养成多读书的好习惯。他们带领孩子进行户外活动,例如打羽毛球,跳广场舞等活动,提高孩子身体素质,促进孩子德智体全面发展。
一个幸福、快乐、和谐的家庭需要每个家庭成员共同的努力。只有每个人都积极地奉献和付出,家才会更温暖,只有每个家庭都幸福了,我们的社会也才会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