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期中考试已经悄悄地临近了。经过两个多月紧张的学习生活,我们即将迎来对我们学习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期中考试。我们应以积极的心态备考,全力以赴,争取考出优异成绩。
考试的正常发挥,很大程度上在于我们的心态。与其说去应付考试,不如说去迎接考试;与其说是检测自己,不如说是提高自己。通过考试,每一位同学都可以找到自己在学习中存在的不足,离自己的要求还有哪些差距,自己的学习方法是否得当等等,以便在今后的学习中做适当的调整。因此,同学们一定要以正确的态度认真对待期中考试,把握这次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智慧。
我要把进入八年级之后的不如意抛之脑后,要趁着这最后一段时间,加紧复习,给这个学期先画上一个完美的逗号!
期中考试是对前一段学习状况的一个总结,成绩的高低反映的是同学们半个学期以来学习状态的好坏。但是,考试成绩只能代表过去。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如果能发奋努力,一定会迎头赶上。一次考试的成绩算不了什么,重要的是不断拼搏,争取更好的成绩。
我要以良好的心态,科学的方法,充分的准备,为这次期中考试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自己收获一份自信和喜悦,为家长与老师送上一份答谢与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