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当薄纱般的雾气渐渐消散,大地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我们学校的升旗仪式就要举行了。同学们都在宽口的操场上等待着。铃声响了,顿时,校园里鸦雀无声,说有人都停止了走动。
鲜艳的红旗,闪光的五角星,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几百双眼睛仰望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几百只小手举过了头顶,行着庄严的对礼……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仿佛看见无数中华儿女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不懈努力换来的,来之不易啊!我的手轻轻抚摸一下红领巾,那是用无数革命前辈的鲜血染红的,戴上它是多么光荣的事呀!红领巾帮忙我改正错误,激励我不断进步,我感谢红领巾,我爱红领巾。
眼望鲜艳的五星红旗,我暗暗下决心,为了祖国的未来,为了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我必须努力学习天天向上,让五星红旗世代相传在祖国的蓝天上飘扬。
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想着文天祥的精神令人敬仰!几百年来,他的精神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子孙。从林则徐,邓世冒董存瑞,黄继光,到此刻和平年代里为维护祖国的安定团结而牺牲的烈士们,他们自身的行为很好的诠释了留取丹心照汗青!文天祥的精神必将会在中华子孙的心中传承下去,成为我们中华民族永不磨灭的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