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做一朵军中绿花,身着绿装,毅然挺立在人群当中,似松一样挺拔,似山一样高大,在这里,我感受着正气凛然,团结进取的气息。
我愿做一朵军中绿花,在阳光下,在风雨中,我们从不会说苦说累,只因为我们有着沉甸甸的重任,建设好国家,把祖国变得繁荣富强,在这里,我肩负着重任,我在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我愿做一朵军中绿花,把困难作为一种收获,把努力作为付出,就这样,我们不断地付出,所以,有着许多的收获,在这里,我承载着许多未知的梦,也实现自己那份久违的梦。
俗话说:当兵一日,有用四年那么我可以这样说绿装身上穿,红火四年学,绿色的花开在了这一片土地上,为大地添加了色彩,为蓝天添加了光芒,无论这朵花开在何处,都是那样的绚烂多姿。
军中绿花,作为一朵绿色的花,我想把这绿色带到大江南北,带到天南地北,让这一片绿传染更多的人,就这样,这朵梦想中的绿花开放在祖国大地,开放在祖国边疆,为建设祖国作一份贡献,献出自己的那一片殷绿!
绿色军营成就我的梦想。
轻轻背上行囊,看着列车上一点点远离家乡,驶向我心中的殿堂,心头涌现出一种莫名的感觉,风不停的从耳边吹过,好像在诉说着家人的叮咛和期望。
走进大学校园,迎接我的是一张张陌生的笑脸,我这才猛然间发现我开始了新的生活,而我要保卫的是家人的希望,独自一人走在通向食堂的路上,两旁都有绿色相伴,心中便多了一份坦然,英才校园无处不散发着绿色的清香,让人感觉很凉爽,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在这所绿色的校园中成就我绿色的梦想!
秋风中带着一丝阴凉,让我有些落寞,静静的做在树阴下,心中有无限遐想,听着那不同于我们家乡的话语,我开始思念家人,但我们正视的是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我应该用心融入这新的集体,当军官的哨声吹起时,我面带微笑,走到太阳下,开始军训。
浪烟起,江山北望……当歌声响起时,我好激动,团结的力量真的很大,唱出的气势真的无法形容,我开始爱我身边的人,因为我们知道以后他们就是我的生活,我自信我会走好我今后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