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同学是一个勤奋踏实,一丝不苟,持之以恒,认真思考,乐于探索的人,他今年11岁,是西湖区广南学校五年级三班的学生。今天他就很幸运地被班主任老师推荐,参加区三好学生的评选,他既感到十分激动,又感到无比自豪。
他是一个快乐的男孩。他的爱好有很多,比如英语、数学等等。平时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能够起表率作用,受到了老师的好评。他作为班干部,处处严格要求数学、语文、英语三科成绩保持领先。他热爱班集体,处处为班集体着想,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我班的班会,联欢会等活动的策划及组织基本是由他来完成的,虽然占用了他的时间,但他始终认为,能为同学们服务是一种荣誉。虽然他的努力得到了我们同学们的赞扬,但他却从来不骄傲。凡是认识他的人都夸他聪明,其实他深深懂得成功是以勤奋为基础的,几年来他是用汗水与泪水来成就他的梦想。每当周六、周日,小朋友们或者休息,或者由家长陪着游戏时,他都在抓紧分分秒秒充实提高自己。五年来,他几乎风雨无阻,克服了重重困难,参加了许多业余学习,如奥数、作文、英语等,他都没辜负家长的厚望,老师的厚望。
在学校,他是一名好学生,在家里,他也是个好孩子。虽然他是他的爷爷奶奶的心肝宝贝,但是他从不娇生惯养,而是经常帮大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比如,他会帮他奶奶择菜,帮他奶奶拖地,帮他奶奶扫地……当他爷爷,他奶奶累了的时候,为他们捶捶背,他的爷爷奶奶生病时,他都会为他的爷爷奶奶端水送药……他知道他的成长倾注了他的爷爷奶奶的心血,没有他的爷爷奶奶的付出就没有他今天的成功,所以他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行动来回报他的爷爷奶奶给予他的爱,他会用成绩来证明他是一个最优秀的孩子,来表示他的爷爷奶奶多年来的心血并没有白费。
在社会上,他争做一名优秀小公民。坐车时,他能主动为老人让座;在公共场所,他会讲究社会公德;他觉得,增强公民意识,提高道德修养,是我们小学生必须做到的。
他是个好孩子,也是个好学生,更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虽然他只是个五年级的学生,但我取得了很多令人可喜的成绩:连续三年获得学校优秀少先队员的称号;软笔书法七级;近年来,他在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南昌赛区四年级组一等奖。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会不断的完善自我、提高自我,“自强不息,奋斗不止”,将以更大努力展现他自己优秀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