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没有雕栏玉砌的栏杆,没有名贵的花木,可是,在我心里,它却是那样的美丽。
我们的教学楼是红色的,分为六层,沿着整洁的楼梯,走进教学楼,可以看见一条长长的走廊,走廊左侧排列着一间间宽敞明亮的教室,教室里摆放着整齐的桌椅,正前面是老师的讲台,教室前后各有一块儿黑板,前面那块儿是老师讲课用的,后面那块则是用来制作图文并茂的黑板报的。
每天清晨,同学们背着书包,带着愉快的心情走进教室,一抬头就会看到墙壁上大科学家爱因斯坦和少年毛泽东的照片,他们那充满了智慧的眼神时刻提醒我们要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随着年龄的增长,求知的欲望也变得越来越强烈,我们匆匆地打开书本,朗朗的读书声立刻飘出教室,响彻这美丽的校园。
走廊的右侧是一排明亮的玻璃窗,站在窗前向外眺望,就可以看到我们宽阔的操场。操场周围是红色的塑胶跑道,用白线分成五道,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经常围绕着它跑步。
操场中间有两个篮球架,东西两面是各种体育器材。下课的时候,那里随处可见同学们快乐的身影以及篮球场上龙腾虎跃,喝彩声和掌声响成一片;乒乓球台前敌我双方虎视眈眈,各不相让;跳大绳的同学也不停地变换着花样,一会儿双人,一会儿单人,就连老师也忍不住加入了我们的行列。因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好好的学习,好好工作嘛!
教学楼的正前面矗立着一根高高的旗杆,每逢周一,全校师生都会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我们举起右手向国旗敬少先队队礼,感谢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我们一定会加倍珍惜,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我们的校园里还栽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虽然都不是什么名贵的品种,却也令我们的校园四季常青,鸟语花香。看!碧绿的松树屹立在我们的窗前,枝繁叶茂的白杨在风中哗哗作响,高大的法国梧桐则更是鸟儿们的天堂,小麻雀、喜鹊们在那里不知疲倦地嬉戏。
瞧!东墙边还有几十株腊梅。别看它们平时一点儿也不起眼,到了冬天就会开出许多米黄色的花朵,半透明的,散发出一阵阵醉人的芳香,把我们的校园渲染得香气四溢。我常常独自到那里去,细细地观赏,默默地吟诵:“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唯有暗香来。”
我爱我们的校园,她是那样的朴实和美丽,能够在这里学习,我感到无比的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