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回眊十三年,我已经从幼稚天真的我变成了一个勇敢,有责任心的男子汉了,是你们把我从小养大,还是经济不好的情况下,把我一步步送上了初中的大门,你们为了让我穿上好衣,好鞋,不顾自己的安危,冒着夏天的炎热,为我而工作,顶着冬天的严寒为我而挣钱……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我,我只想说声:“谢谢”。
没当我回到家,就看到你们为我做的可口饭菜,而我却一次次让你们失望。我觉得我很对不起你们,你们一次次的鼓励我,教育我。我总是不听,我总认为自己做的是对的。可是,我现在终于明白了,是我错了。
妈妈,当我每天早上起床时,你已老早出去工作了,只说了一句话:“在学校注意听讲,上课别捣乱”。我原来总是觉得你很唠叨。可是,我现在不这么认为了,我觉得这是你对我的爱,对我的关怀。
爸爸,您是我们家的一家之主,当我每次学习下降时,你总是拍拍我的小脑袋,只说了一句话:“加油啊!再不加油会落伍的”。我每天听见这话我还以为我回落伍。可是我现在不这么认为了,因为有了你的鼓励我相信我一定能赶上!”
我现在活在一个幸福温暖的家中,我真应当谢谢你们,让我有了一个好的学习环境。现在我要好好学习,让你们以后过上你们从未过过的生活,爸爸你还记得,我对你的承诺吗?让你住好房,让你吃好,让你周游世界!虽然,我现在实力很悬殊,但是,我相信今天的承诺能实现。我会努力让你和妈妈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的。
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