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每当我坐在教室,听老师讲“感恩’’这两个字的时候,我首先想到的是你们。现在的我,在学校是老师的小助手,在家是一个好孩子,而这些都是你们辛辛苦苦的培养和教育。我就像一颗小小的幼苗,是你们化作雨水来浇灌我,使我健康成长。
四年级下册,将近考试了。不管是差生。优等生还是中等生都在埋头苦干。那段时间,校园里经常书声朗朗。一进校门,我心想:同学们个个都那么勤奋,我当然也不能怠慢,要好好复习,考个好成绩给家人看!既然立了这个决心,就应该实行这个计划。我大步走向教室,坐在教室的自己的座位上,拿起课本大声的读起来。
这样连续了好几天,终于考试了。在考试前,我们都又拿起课本读起课文来。“好了,同学们,要考试了,快把课本收起来吧。’’一听到监考老师的话,我们立马收起课本,准备考试。待到考试结束,我们都觉得非常轻松。又等了几天,试卷发下来了。数学试卷上“躺着”鲜红的89.5分,我惊讶极了:明明我已经检查了好几遍,为什么还错那么多呢?我赶紧把错题改了过来。回到家,我把试卷拿给家人看,他们帮我把错题分析了一遍,得出的结论是:我太粗心了。
之后,你们也知道了我的考试成绩。便打电话来给我,耐心的教我怎样才能考得一个好成绩。当时的我还不懂事,根本听不下你们的教诲。现在我懂事了,慢慢懂得了你们的辛苦。我不应该不听你们的教诲,不应该惹你们生气,不应该太贪玩……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养育之恩!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