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春天的第一朵鲜花;梦想,是夏天的第一束灼阳;梦想,是秋天的第一颗果实;梦想,是冬天的第一片雪花;梦想,是沙漠里的绿洲;梦想,是吹响生命的号角......山溪的梦想是大海,囚鸟的梦想是蓝天,树木的梦想是大地。我的梦想是什么?我的梦想我的梦!
物尚且如此,何况人乎?纵观古今中外,凡成大业者,哪一个没有远大的梦想!是啊!一个人没有了梦想,那么他的生活就像在大漠中失掉了罗盘,迷失了方向如果一个人没有了梦想,那么就像鸟儿失掉了翅膀,永远不能飞翔如果一个人没有了梦想就像太阳失掉了光辉,永不能射出耀眼的光芒!
司汤达的忘却警言和梦想,是遭人鄙弃的。我两者都没有卸,我树立了自己的梦想,坚信自己就能实现。梦想是事业的大门,是登堂入室的旅程,这个旅程的尽头,就有成功在等待着。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因为有了梦,才有梦想,有了梦想,才有梦想,才有为梦想而奋斗的人生经历。雪野茫茫的小草,寒冷孤寂中怀抱着“梦想”取暖;征途迢迢南飞的大雁,因为“梦想”才不停地往前飞。志向是人生前进的动力,那么梦想是希望和梦想的灵魂,奋斗、挣扎、超越,就是打破无知的道路,走向梦想的殿堂。
梦想,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一盏明灯,它可以为我们指出前进的方向。然而,梦想也是被需要的一个奋斗目标,但是它需要我们自己来实现。世界万物都有自己的梦想,梦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梦想是路,照亮夜航的路;梦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梦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太阳总在有梦想的地方升起,月亮也总在有梦想的地方朦胧。梦想是永恒的微笑,我的梦想不尽,我要梦想之花永不合拢,为了梦,那遥远而真实的梦想,我会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