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翩翩起舞的蝴蝶,天空中漂浮着的悠悠白云。它如诗一般的境界,如梦一般的醉人,它是你所要追寻的梦吗?
此刻,窗前正端坐着一位亭亭的少女,她的脸上夹带着一丝丝的愁意。那是因为她的心中怀有一个美丽的梦想,她期待梦想能够成为现实。可是现实的生活的艰难却使她的梦想难以成真。
阳光雨露滋润了梦想的种子,七彩之花在为梦想而绽放,面对着蓝天白云,她在诉说着自己追梦的心语。
年幼时的她,曾因为一幅画改变了自己的命运,由于一位美术老师的鼓励,一颗梦想的种子埋在了她的心灵深处,她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艺术家。梦想的力量催促着她前行。
但是,她所处的环境是不允许的,一个在农村里生活的孩子,本来家里并不宽裕,所以,她不可能受到良好的教育。哪怕是一个专业的美术老师都不可能。
难道。她就这样轻言放弃了吗?她就这么容易屈服吗?不,放弃这绝不可能。没有良好的环境可以努力去创造,没有好的老师可以自学成才,但绝不能放弃,因为这是她的梦想。
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的,她画画技巧越来越娴熟,就在小学六年级时,学校开展的优秀作品选拔赛中,她的作品不但得到了好评,而且幸运的贴在校内的宣传栏里。这种小小的荣耀足以满足她那纯洁的心灵。
每天清晨,旭日东升,她怀有一个好心情面对生活,面对崭新的世界,窗外的草儿已长得十分茂盛,花儿开的格外鲜艳。风儿吹过来,混合花香和草香吹卷到她的窗前,仿佛是自然的活力在催使着她一般,让她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和坚持不懈的奋斗。
她是一个平凡的女孩,但因有了梦想而变得不平凡。她拥有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她要为自己的梦想坚持不懈的奋斗,付出艰辛去追求,梦想的道路使她变得更坚强、勇敢,她相信,有梦才有未来,有梦才有远方。
其实,故事中那个正在梦想道路上徘徊的女孩就是我,梦想的旅途中,我仿佛是沉睡在摇篮里渐渐长大的孩子,每成长到一个阶段,我就感到梦想离我越近。
太阳总在有梦想的地方升起,月亮总在有梦想的地方皎洁。在梦想的道路上,我要以持之以恒的信念去奋斗,因为梦想是我走向成功的动力。
我的梦想之路是遥远的,我必须把它走下去,现在,梦想成了我旅途的伙伴,我因梦想而奋斗,为梦想而努力,为了一个梦想,更是为了自己,我常告诉自己不要害怕走前面的路,不要害怕冒前面的险,要为自己的梦想而坚持、而奋斗。因为只要我坚持到成功的那一刻,蓦然回首,那么一切艰辛都随泪水逝去,一切的悲伤都随喜悦带走。
为了我的梦想,我愿放弃嬉戏,玩乐。梦想的征途虽然很漫长,但是只要我坚持不懈,我相信绚丽的成功之花,定会绽放在我梦想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