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晚上好!
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踏着圣诞宁静的钟声,共同迎来了一个祥和的平安夜。在这个平安、祥和、激情的夜晚,我代表校委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是西方国家的节日,就相当于我们中国的春节,平安夜就相当于我们的除夕夜。所以说圣诞节在欧美国家是一个盛大的节日。今晚我们同两位远道而来的外教老师一起狂欢,一起庆祝圣诞这个西方的节日,因为它包含了同中华“福文化”相通的地方,那就是平安。平安是福,平安融会了中西方人所共有的太多的情感与祝福。在这里,我也用平安这两个字祝福大家,祝福今晚在场的各位领导和评委平平安安,祝福每一个来到夏中工作和学习的老师们、同学们平平安安,祝福此时此刻仍然坚守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平平安安。
本学期,在广大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同学们在平时的英语学习中注重捕捉发现,张扬了个性、增强了自信。通过开展英语对话、英语角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做到了人人参与,人人快乐,人人受益,让英语真正走进了大家的生活。同时我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英语学习中更积极地参与其中,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感受英语、应用英语、享受英语。
这次英语活动的举办倾注了我们英语教师的辛勤汗水,饱含了我们任课教师协作配合的精神,凝聚了同学们的闪光智慧。为此,我再次代表学校对在这次活动中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教职工和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老师们,同学们,今天的晚会,将给我们带来欢乐、带来享受、带来笑声、带来激情。今晚,歌声与掌声相伴;灯光与笑脸相迎。让我们的快乐,溢出心田,充满校园,流向四方八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