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家长,各位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庆祝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代表__幼儿园全体教师职工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向在坐的各位来宾以及家长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因为你们今天来到这里,不仅仅是为了观看孩子们的演出,最重要的是你们对孩子成长的关注、也是对我们幼教工作的关注,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与配合,宽容与理解,我们的幼教事业才得以发展。谢谢你们对幼教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谢谢你们对小朋友们的关爱,让我们共同担起培养祖国花朵的重任,让我们的孩子有一个绚丽多彩的明天。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个五彩斑斓、幸福快乐的童年。今天,我想对孩子们说:今天的阳光,今天的蓝天,今天的鲜花,今天的绿草都是在为你们祝福,祝福你们快乐成长。
最后预祝本次的六一文艺演出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