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朋友的小作文
我有许多朋友,但其中最好的朋友就是李心如,她只比我小11天,每当回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刻就非常快乐,三年级作文我的好朋友。
她长着一双浓眉大眼,她的眼皮很神奇,有时是单眼皮,有时就会变成双眼皮,有时还会变成三眼皮,你说好不好玩。她还长着一头长发,平时根本不怎么管头发,直接梳一个马尾辫就完事了,乱了也不管。不过最厉害的还是她的嘴,她的嘴要说出话来,有时可以把你逗笑,有时却也能把你气死,不过我是一个列外哦,我的嘴可以算得上她的嘴的师姐了。
我们性格都差不多,假如和别人讨论一个问题,明明自己说的是错了,也坚持说是对的,这个有点赖皮了,嘿嘿。她非常喜欢绘画,画画也非常好看,无论是毛笔画、铅笔画,还是蜡笔画都难不倒她,他简直就是一个小画家。她家的毛笔就有10几根,大小粗细分别不同,水彩也有三四盒,蜡笔和水彩笔更是到处可见。她家的墙壁上贴的都是她画的画,一进门你就可以看到一幅狐狸吃葡萄的画,在一转身又是一幅嫦娥抱着玉兔的画,还有猴子捞月的画,她贴在墙上的画真是数不胜数。而我是一个小作家,我写文章,她画图,真是配合的好极了。 除此之外,她还是一个很宽容、大度的人。记得有一次,我和李心如一起去找朱千睿玩,她去给他奶奶送菜去了,要一会才能回来,我和李心如就在她家等她,她妈妈在楼上睡觉,我和李心如在下面,我看见了朱千睿的滑板,就对李心如说:“你先等着吧,我去玩玩她的滑板。
“可是她还”她的话还没说完,我就拿着滑板出去滑了。我看见前面有一个拐弯,就想玩一点高难度的,于是我滑着滑板,一直往前,到了拐弯处使劲一拐,滑板下面的轮用力太大,松了下来,只有轮子的边还悬挂在滑板下,滑不了了,如果让朱千睿知道,他一定会让我赔钱的,这个滑板一百多块呢,对于我来说这可是巨款那。我看看屋里的李心如,想出了一个主意。我拿着滑板过去对她说:“我玩腻了,你玩吧。”他摇摇头说;“我不太会,况且他还没同意那。”我看看他说:“我想看看你的技术。”
“那好吧”她“被迫”答应了。他两脚站到了滑板上,正准备滑,朱千睿突然进来了,说:“谁让你动我滑板的。”李心如看看我没吭声。朱千睿看了看又说:“算了吧,我给拿到那去。”她右手拿起了滑板,左手轻轻地从下边的轱辘掠过了一下,神情忽然变得严肃了起来,指了指那个轱辘说:“谁弄坏的”我深深的低下了头,不敢看朱千睿,也不敢看李心如。
朱千睿看了看李心如,怀疑的问:“刚才我看见你正准备滑,是你弄坏的吗”李心如用手把我的头抬了起来,看着我说:“是我弄坏的。”朱千睿正准备要他赔钱,我猛地把头转向朱千睿,大声地说:“是我,都是我。我把你的滑板弄坏了,我害怕赔钱,就想骗李心如玩,让你以为是他弄坏的,而李心如也以为是自己弄坏的。没想到你突然进来,我看你拿过去,还想瞒天过海,让你不知道是怎么弄坏的。”到这的时候,我的声音变小了许多:“但是我忘了一点,真相总是会水落石出的。”朱千睿想了想说:“这个滑板是120元的,但已经旧了,而且你是我朋友,赔50元钱就好了。”我可该怎么和妈妈解释呀,妈妈一定会骂我的。我正想着,突然想起了李心如,回头一看,他已经走了。
我坐在楼梯上静静想着:我这次可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失去了一个最好的朋友,有要赔50块钱,我该怎么办呀这时,李心如走了过来一边把50块钱递给我说:“这是我一个月的零花钱,给你,你去给朱千睿吧。”我不敢看他,就低着头说:“这怎么好意思呢我先前还要。”我实在说不下去了,把钱退开,跑了。他追上了我,说:“其实我知道,你也只是害怕而已,谁没有犯错的时候呢”我听了他的话,感觉特别温暖,这就应该是那没任何道理,而可以让一个人为了朋友做出许多不可思议的事,那就是:友谊。从此以后,我们更加友好了。
李心如,你虽然包容了我很多,可我也为你付出很多呀,我们也算是两不相欠吧,我希望我们一生一世都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