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开始军训,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让我们知道我们不是被疼爱的小公主、小皇帝,以后只有靠自己,不可再有任何的依赖。
一个骄阳似火的日子,太阳毫不保留的散发所有光芒。我们站立在烈日下,当我站着军姿,几丝热流飘过脸庞,留下的是一颗颗闪亮的汗珠。
军训,或许就是考验一个人吧,考验他的独立性、自觉性,还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如果真是那样,我一定要完成教官说的每一个动作,做个真正的独立、自觉、能够吃苦耐劳的人。“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为了自己美好前途,吃这么一点苦又算得了什么呢?我一定要拿自己的行动来证实自己,证实自己不平凡,绝对不会输给任何人。我是最棒的,我对自己充满信心,永远永远都会。
通过这次军训,我更深刻地懂得:如果我在学习当中遇到不懂的问题,我们绝对不能轻易放过,要认真琢磨,反复思考,直到把问题弄清楚为止,正所谓“万丈高楼平地起”,我绝不充许有任何差错。如果在生活当中遇到困难,我也绝不能轻易退缩,相反,我要努力去克服它,去战胜它,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对我都是一种考验。这是我在军训当中学到的,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头。
这次军训,让我终身受益,我学会了像军人一样拥有铁一般的纪律,学会像军人一样拥有钢一般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