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随着时间的百代过客,渐渐变了模样,很多初始时的执着,后来都热情不再。每个人都有一个梦,那么你的梦是否和我一样,都梦想着考上大学。无论我是否优秀,我都会最努力,无论谁人支持或嘲笑,我始终梦想着我考上大学的那一天,我也坚信我能!
我梦想着,有一天,我跨入大学校园,开始我的大学生活,着这我的青春,丰富我的生命,改变我的人生。
儿时有太多的梦想现在都已不复存在,而我的大学梦,轮廓愈显清晰,对其的信念,逐渐坚定,我愿为它风雨兼程,风雨无阻。尽管现实逐渐散去了早晨的浓雾,露出了它些许狰狞的面目,咆哮着您吓我的脚步,但天际的丝丝曙光让我感到暖意,坚强了我的心灵,和照的阳光晒干了委屈的泪水。
我或许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一定是最努力的,或许我做不到最好,但我一定会无愧于心。欲圆梦,需毅力。毅力是一副让人清醒的良药,它可以使人在人生的迷雾中坚定从容的选择自己前进的方向。大千世界,异彩纷呈,网络是一道门,或通往知识海洋,或通往心灵深渊,人需毅力,而我的大学梦是我的毅力,我没有沉迷网络,我没有沉沦,为了圆梦,我只是爱网络的百科知识,在其中,我提高了自身的科学文化知识,也增强了自身的思想道德素养,游刃于诱惑之间,拒绝诱惑,拒绝了污染,我的大学梦因此接近现实。
没有梦的人生是空虚的,没有梦的人如行尸走肉,没有梦的世界停滞不前。青春,多美的一段年华,而梦想让青春更加絢烂,那,为梦想而不懈努力的青春则更是激昂,如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的壮丽,如扬鞭东指,虽九死其犹未悔的豪情,因追求而活着,因活着须追求,大学梦,你让我活着,而且富有意义。
给梦想一次开花的机会,收获的将不是点滴,不只是花美,更是花飘香十里,硕硕果实挂满枝头。让梦想开花,要坚定而积极的态度,不因时而变地坚定最纯的梦想,不随波逐流地沉沦,不沉醉于顺境,真真正正去为梦想付诸行动,为它梦牵魂萦。大学常在我心,而我迫切得到的更是一份美好,美好的未来,辉煌的成就,我会行动。
人生需有梦,而我梦想上大学,不停留在想法上,我更会树立正确的态度,装备一切有利的软武器,朝着梦想的方向,步伐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