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我怀着期待的心情,坐上大巴朝西湖小学时去。到了那儿,我们首先看到的是教练们穿着黑色的紧身服一字排开,当我们下车之后,王教练就把我们带到了女生寝室前,做了自我介绍,并且让我们自己推选寝室长帮我们拿了要穿的迷彩服和床单和被套。可教官只给了我们十分钟放好自己的东西并换好衣服,不用套被子就下楼集合。到了分相馆,我们的王教练就把在场的教练一一作了介绍。然后又把规章制度告诉我们,还告诉我们应当如何简便的叠被子。。。。。。中午吃过放后,我们就回到了寝室里,整理内务,但我们大家都因为缺乏经验,所以我们就一起帮忙,团结就是力量,过了一会儿之后,大家就全部弄好了。可因为动作慢,午觉也没时间睡。下午,我们又进行了“呼吸的力量”这个游戏,十个人一组,用塑料管把气球吹爆,需要八个人吹,两个人帮忙。接下来就是“孤岛森林”这个游戏,我们围成一个圈,手铐在管子上,向前走一步,管子不动,去接前面那个人的管子。这两个游戏让我们体会到团结协作的力量,还让我们动脑筋。吃完晚饭后,我们又做了“拍拍操”,伴随音乐的速度,一遍比一遍快,很多同学动跟不上速度,我也不例外。晚上,我们大家看了电影《别惹蚂蚁》,主人公洛卡斯因为被他的小伙伴欺负没他们仍未罗卡斯不够强大,罗卡斯自己也这样认为,所以他就去欺负比他弱小的蚂蚁。后来蚂蚁把它变小了,他到了蚁巢,与蚂蚁们一起进行反看了“大魔烟”。最后,他又回到了自己的世界里,凭借自己和小伙伴的力量吓跑了那个一直欺负她的人。这个电影告诉我们,团结就是力量,教练们希望在接下来的这几天里,我们能够团结、友爱、互助。回到寝室,我们八个人只有三十分钟,算下来我们每个人只有三分多钟,并且还要写体验和反思。直到吹哨时,还有两人没有洗。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进行了晨跑。我们跟着教练喊口号:“我坚信,我能行,我努力,我准行!”这短短的几句话,让我感受到教练对我们的信任。军训继续着,首先是盲人方阵,结果很不好,教练和生气。我们又进行了人椅的活动,结果依然不好,教练很失望。之后,我们又进行了科技,手工制作,我们先进行了科技制作犀牛,先用机器把模版切开,在进行细致的整理,但美中不足的是我吧犀牛的一条腿弄断了。然后,我们去了航模室,刚开始,我们什麽多做不好,弄得一塌糊涂,后来教练帮我们分了工,这样,速度就快了起来,不一会儿我们的飞机就做好了。下午,我们又去远足,一路上我们边唱边走,感觉一点儿也不累,当我们走到开心农场时,发现王老师还在走,我们在农场休息了一会儿,就有开心的返回去了。晚上,我们举行了晚会,各种表演非常精彩,一看到精彩的节目,就使劲鼓掌,还要单膝下跪送气球。直到晚会结束,我们觉得还没看够。
第三天,也是最后半天,我们更加认真了,进行了各种游戏、杯子舞,跟着教练的速度,让杯子舞动起来。然后是高空攀岩,很遗憾我们班没爬到顶点,真的很可惜。最后,我们又进行了团队圣塔,体验我们团结协作,可我做的的确不太好。毕营了,就说明三天两夜已经划上了句号。
在车上,我们遭教练要了qq以便日后联系。三天过得很快,一下子就没了,但过的很充实很快乐,当我离开时,竟有点不舍,所以,我们将会记住在这三天里相处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