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学生,学校安全很重要。学校内外听到和看到的事故经常发生。事故通常发生在楼梯、道路上……学生经常跑来跑去,磕碰摔倒,但他们没有意识到学校安全的重要性。
热血的教训让我们明白,学校安全与师生息息相关,与学生能否健康成长、顺利完成学业息息相关,与教师能否在安静安全的环境中教书育人息息相关。学校安全是我们学校所有学科的前提,安全是我们学校的首要任务之一。所以作为学生,要做到以下安全第一:第一。我们要有高度的安全性,充分认识安全的重要性。其次。注意防范心理安全。第三。所有运动都要注意运动安全。第四。注意食品卫生和安全。第五。注意信息系和实验班的安全。第六。不要到处追,冲出马路。第七。不要从学校楼梯的扶手上滑下来。
有了安全,我们才能拥有健康的身心,努力学习。
希望大家珍惜生命,安全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