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评委、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啊。
我是来自高一(8)班的xxx.今天我要竞选的是学习部的部长。
或许你们认为我很狂,刚进高一就来竞选部长其实那也是一种学习的过程就好象我们加入学习部那样不能平平凡凡,但求无愧于心。
作为一名学生,谁都不愿意平凡,我也是但加入学习部,我感到责任是如此的重大会不断的鞭策我去学习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作贡献。
一个人没有钱是可悲的,但是没有学识更可悲。学习是我们唯一的生存力量。我学习并不是为了我,而是为了整个中华民族,八十年前,周总理就说过:“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恰好,我也姓周,今天就由我来继承周总理的话语。
加入学习部,是我的莫大的希望。加入学习部,我会不懈努力。加入学习部,我会把学习部搞的更好。学习部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