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人生道路上充满了未知的荆棘,要想跨越这些荆棘,我们需要一句支撑自己的话语:相信自己,我能行!
相信自己,我行!正是因为这句话,在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上,乔红才会战胜重重,打败小山智丽,让中国队再次获得一枚乒乓球女单金牌。相信自己,我行!正是因为这句话,曹操才敢用望梅止渴来鼓舞战士们的斗志,成功走出困境。
相信自己,我行!正是因为这句话,居里夫人才会克服重重困难,避开社会的种种舆论,一心钻研,成功发现了造福世界的镭。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而正是这些缺点,成了我们前进路上的绊脚石。往往,我们很难克服这些缺点。有时,甚至会选择放弃。但是,只要一句“相信自己,我行!”我们往往会创造意想不到的奇迹。
相信自己,我行!是自信者的口头禅。也只有这样,我们在漫长的人生道路才会有一种坚持;在面对困难时,才会有一种信念;在面对选择时,才会一种真实。你是否有自己的渴望?你是否有自己的梦想?在面对这些渴望时,你是否会望洋兴叹?这就需要自己来相信自己,自己给自己打气,告诉自己,我能!
其实,一句“相信自己,我行!”并不能使你成功,这只是用来激发你的斗志,而真正的,还是你那无穷无尽的奇迹,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