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年轻,所以会经历一些事情,比如感情,友情。
没有人能够永远欢乐,幸福的过每一天,没有人能够坦然的应对自已的坚强和软弱,让我们成熟的,是经历,是磨难,让我们幸福的,是宽容,是爱心,让我们心安的,是理解,是信任!
我改变不了事实,但我能够改变态度不明白是什么原因,有些东西就是无法改变,也许是因为还没有找到真正的梦想,也许,还在追求那永远不会有的完美,曾几何时,虚荣过幻想过,为狭隘的目标奋斗过,待到重新回头看待这一切时,觉得很多事情都会云淡风轻了!
我改变可是去,但我能够改变此刻
过去就让它过去,会在未来走得更好,因为抛弃了不必要的包袱,生活才会更完美,人生如此短暂,有什么理由,不去好好的生活呢,有太多的事情要我去做呢,有很重要的人等着我去珍惜,而过去,包括过去的事物和你,教会了我不要回头看,因为前面的世界才更精彩!
我不能控制别人,但我能够掌握自已
我要走我自我的路,纵然会很崎岖,也许还会很陡峭,但我依然勇往直前,我是我自已的,谁也没有控制我命运的权利,你教会了我要做我自我,让我将来回首时,我能够指着那条有着悲痛、失败和泪水的路,大声地骄傲地说:看,这就是我自已走过的路!
我不能预知明天,但我能够把握今日
森林有一个分岔口,我愿意选择脚印少的那一条路,这样我的一生会截然不一样。“基丁说过这样的话,一条路走的人多了,总会弄得泥泞不堪,总会弄得尘土飞扬,为何不换一条路走去,也许一切将会是另一种样貌,把握住自已的今日,那么明天绝对会更完美!
我不能左右天气,但我能够改变心境
我对生活微笑,那么生活也对我微笑,尽管我不叫如花,但我能微笑如花。我要让心灵解脱,解脱吧,自由的飞翔,去迎接那绚丽的阳光吧,让它在蓝天和白云之间得以的吹着泡泡!
我不能选择容貌,但我能够展现笑容
和千万人相遇,和千万人相离,生命中寻找一个能够真实相伴的,能够信任的朋友和爱人,就是幸福,至少,无论在任何时候,无论我做什么事情,无论我应对怎样的环境,我都明白,有这样一个人,在等我回家,有这样一个人,能够宽容分享我的一切欢乐和悲伤,能够看见我的坚强和软弱,这也是我寻找的心灵慰寄,我想,我会幸福的,因为我要忘掉不欢乐的事和物,人和情!
学会改变自我,不要认为什么都是理所当然,也不要认为自我都是对的;
要学会改变自我,在没有那份关心的日子里,善待自我,对自我说:要幸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