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
你们好!开学啦!你们准备好了吗快乐的寒假很快就结束了,跟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
相信这个假期你们必须过得很愉快吧!爸爸妈妈带你们上哪儿去玩了必须有许多高兴的事想告诉老师和小朋友,开学了别忘了告诉大家哦!对于幼儿园里的一切一切,你们都已经了解了,和班上的小朋友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在那里你们会学到更多的知识,懂得更多的道理,我们老师会真诚地帮忙你们,让你们学会独立、学会坚强、学会做人。
在你们成长的道路上,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你们要学会勇敢地去应对,老师和你的爸爸妈妈都会在你的身边支持你们,鼓励你们,让你们能够快快长大。
尊敬的各位家长,感谢你们一向以来对我们老师的信任,让你们的孩子能在那里理解他们的启蒙教育。
孩子是你们手心里的宝,同样,在我们老师的眼里,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期望,我们会认真地培育、关心每一个孩子,让他们能够顺利度过幼儿园的每个阶段,为上小学奠定基础。
上学期,在各位家长们的热心支持下,我们的博客顺利地进行着,许多家长在互动中发表自己的见解,自己的经验,与老师一齐对孩子的教育进行交流与探讨,期望家长能继续关注与支持我们的博客,让我们共同营造爱的环境,帮忙孩子们愉快、健康地成长。
我们坚信,幼儿会沉浸到搞笑的群众生活之中,体验到老师、同伴、家长带给他们的快乐与幸福。
我们也真诚期望能得到各位家长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协助,让我们共同努力,使孩子们的明天更完美!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必须会健康快乐地成长,度过他们黄金般的童年。
最后,祝愿孩子们、家长们、以及我们自己在新的学期里,快乐每一天,进步每一天,收获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