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能魔术,不能骑七彩云,但他们被称为天使。当一个新生命诞生时,他们会照顾它。当老年人接近老年时,他们会好好照顾他们,并进行临终关怀;当你健康的时候,他们会为你提供健康知识,让你更健康。当你生病的时候,他们会一直陪着你直到你康复。本集团将以您的健康服务为职业,恪守职业道德,是您的健康守护天使。
说实话,我一直以为护士穿的是一名白人护士,每天注射一针,换一种药,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直到我开始在医院实习,真正成为一名护士,我突然发现,原来护士和病人床,用洗发水,清洁卫生,检查护送,几乎在所有的服务行业!这就是为什么我知道在这个神圣的光环下,成为一名合格的护士需要付出多少努力和努力。
是的,护士很普通,但很难做好。有些人做过调查:在tria医院的一名护士,一年的走断的鞋子大约有两到三双。如你所知,护士鞋质量上乘,特别结实。同样是对病人扎针,你认为曾经没有绑过,它是自己的紧张,一次又一次,而别人只需要一次。有时人们比他们看起来要少一些,但作为一个服务行业,这可能是致命的。做一名护士很容易,但做一个好护士却很难,但我们必须努力工作。要知道我们的服务质量稍微高一点,病人的疼痛就会减少一点。
有一首诗这样写到道:
永远看到你纯洁的微笑,但永远不要发现你的汗水;
永远看到你神圣的白色衣服,但不是你在死线上创造的奇迹;
我开始了解你的美丽,在战场的烟雾中绽放你的花季;
不要问我天堂的距离,只愿我的人生与你同行!
护士是平凡而高尚的。我们为病人而存在,为病人而生。每个医务人员都需要做一些小事,医院里也没有什么小事。小事情有大的责任,小事情是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