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个多月来我把自己的实践看的很重要,因为过去没有过这样的经验,我也是做好了很多准备,我能够保持一个好的心态。
这让我感觉自己还是有压力的,虽然工作比较累,在车间的时候我的效率也不是很高,在这方面我一直都在坚持着,社会实践当中我也得到了很多的锻炼,这是我应该去做好的事情,我在实践当中一直以来都非常认真,平时认真的搞好自己工作,和同事们相处的很好,我现在需要做好这方面的工作,我也知道在这方面应该往哪方面做好,在这件事情上面还是应该做好准备的,作为一名大学生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一定会坚持搞好自己的学习,通过社会实践增加了我的阅历,以后会坚持去做好分内的事情。
我也明白了赚钱的不容易,这对我有着深刻的意义,端正好自己的心态,这是无比重要的,不管是做什么事情都应该有一个好的态度,过去在学校的时候我也是没有做好这方面的准备,在社会实践当中,我有很多的进步。
只有搞好自己的学习,这样才能够发挥一个好的状态,我对赚钱一直都没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也没有一个概念,这次一个多月的工作结束,当自己拿到工资的时候内心是非常激动的,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下面有所进步,这一直都让我很有成绩感,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一定会坚持祝本心,实践给了我很多经验,我不能够顾辜负了,也不能够浪费了,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也一定会努力搞好这份工作,认真去做好一名大学生应该做好的工作,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虽然实践已经结束了,但是这次的社会实践让我映象深刻,我应该经常锻炼自己,像这样的实践机会不多,真的非常感激,以后我一定会对自己要求更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