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开心我选择了销售的行业,在冠华又听到这么多前辈的励志历程,让我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我们要坚持离校时的梦想,我离校的时候总觉得自己的未来一定会有一番作为,可是当我真正面对社会的时候,却有了退缩的想法,把当初的梦想抛之云外,以后的日子只要安稳就可以了,但是这种想法太可怕了,我如果选择了安稳的生活,以后绝对会后悔,什么年龄段就该做什么事,现在二十几岁的我正是追求梦想的时候,不能放弃。最后,我想说,我很开心,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冠华,我很感谢冠华这些天教给我终身受用的知识,希望我能实现我当初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