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大学已经有一个月了,xx天的军训生活在不知不觉中已经结束。回忆这xx天的军训生活既充实又美好。军训不仅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对我们意志的磨炼。
xx天的军训中有飘扬的歌声,有欢乐的笑声,也有共同的抱怨声……但我们最终都是充实的,快乐的。军训中的哭与累已化作美与甜,xx天的军训生活为大学的开始掀起了精彩的一页。真的感谢军训,它教会了我很多以前没有学到的东西。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麦子通过努力长成一片金黄;小树通过努力长得更加茁壮;农民通过努力收获满满希望;我们通过努力懂得如何成长。
军训虽苦虽累,但它加强了我们的团队意识,提高了我们的独立能力,增加了我们的指示素养。所以军训是快乐的,军训是美好的,军训的生活是丰富的,军训的生活是多彩的。这xx天真的把我改变了好多,懂得好多……真的很感谢这xx天的军训生活,感谢军训给了我们锻炼的机会。感谢学校给了我们成长的条件。更感谢教官在这xx天每天和我们在一起练军姿、走正步、拉歌…无论烈日阴雨,教官都一直陪伴在我们的身边,教给我们军规,带给我们难忘的回忆!军训是对我们的一次洗礼,也是一次挑战。
军训中也有无奈、怨恨、付出、辛苦,但是我们得到的是军人那特有的一种精神,那就是集体意识。人生漫漫的旅程,困难和挫折是无处不在的,但是我们必须要乐观对待,笑对人生,没有什么困难能打倒我们。军训生活也是如此,品味军训就是品味人生。军训让我们鄙弃从前的缺点,同时也是让我们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军训的日子有苦有乐,有泪也有笑,但留下的只是团结与欢乐!
其实大学的这次军训是我从小到大上学以来的第一次军训,初中高中都未军训过,从未体会到过军训的这种生活。直到今年xx年进入大学才真正的体会到了军训的生活。每天重复的生活却并未觉得乏味和无聊,每天辛苦的军训也并未感到艰辛和苦累。因为我时刻自己一定要坚持!即使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军训也一定要坚持下去,不怕累、不怕苦,坚持并坚强着!所以这人生中第一次军训生活xx天我觉得每一天过的都是那么的充实有趣。其实,xx天还很短暂,xx天过的是那么的有意义有价值!
这xx天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军训,是我永远无法难忘的一段记忆,xx天也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坚持,什么叫毅志。军训只是逝去了我青春年华的一点点,但逐渐长达成熟的我更加渴望保有持久身的军训体验。军训磨炼了我的意志,把我们的部分生活推到了极限,使我的精神随之焕然一新。它将会延伸到我人生的每个春夏秋冬。人都是在慢慢地学着长大,由高中步入大学,又历经一个成长的过程,而大一新生的军训活动就是一个崭新的开端,在这一段军训生活中,我们真的在渐渐长大,渐渐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