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中,暑期培训来了,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这次研修。感谢省项目办为我们提供这次学习的机会。真如酷暑中送来清爽,我的心中一片舒畅。教学工作中的困惑问题萦绕心间,期待聆听专家们的赐教。
平台带来些新课改的气息,专家的新理念,课改教师的新实践,都在远程研修的视频里酝酿。学员将心思安在研修平台中,兴奋起来了,呼朋引伴地学习着视频、文本,碰出思想的火花。作为一名研修学员,我决心做到以下几点:
对待研修,勤奋热忱,做到学以致用。
有所施定有所获,这是因果法则。对待研修我将更加勤奋努力,以全力以赴、精益求精的态度、火焰般的热忱,去学习,感悟、聆听,反思。把学到的知识转化成自己的教育行为,从点点滴滴小事做起,做好平凡而有伟大的幼教事业,把自己所从事的事业当作人生旅途中的乐趣,把与孩子们的朝夕相处当作汩汩快乐源泉,自己从中搜索、探悟所从事事业的真谛所在,在平凡的工作中锻炼自己的意志、丰富自己的思想、增进自己的智慧、培养自己的能力、重塑自己的人格魅力、展现自己的才华,在工作中寻求自身的价值,汲取失败的教训,总结成功的经验。
对待自己,自信坚韧,将学习看作是人生的快乐与荣耀。
战胜自己,做自己思想的主宰,用热忱善待这次研修,因为热忱是所有伟大成就取得过程中最具有活力的因素,它是一种精神力量,它使人保持清醒,使全身的神经都处于兴奋状态,去进行内心所渴望的事情,它不容忍任何有碍于实现既定目标的干扰。我将以满腔热忱高度集中于这次研修,重塑自我表现,增强自信心和学习的韧劲,将学习看作是人生的快乐与荣耀,并且使自己拥有一种使命感、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