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台上的明星们总是那么的耀眼,赢得了千千万万人们的喜爱。生活中我们也总是希望自己在舞台上展示自己优秀的一面,大部分人都会认为只有这样才能证明自己是成功的。但实际上,一场好的演出离不开幕后人员的积极准备与筹划,离不开他们的辛勤劳动,舞台上的风光无限是所有人努力的结果,所有人在为同一个目标努力奋斗,那么这就组成了一个团队。而由我们x位风华正茂的青年学生组成的三下乡实践团便是心中的主角。
我们团队成员团结协作,各司其职,备战前期资料准备,拧成一股绳,向着实践目标踽踽前行。联系将要走访的企业、农机局;对着电脑,不停地百度、复制、粘贴、整理资料,一起讨论制作调查问卷;搜索关于xx镇和国家关于农机的各方面政策和优惠活动。在实践中获真知,知道了xx市农机局的利民政策,为广大农民做实事,开辟农村致富的新道路。作为xx省唯一农机合作社试点的xx镇,正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机制,努力带领农民走上致富的道路。
一切的准备只为实践之花绽放的美丽瞬间,在三下乡这个特殊的团队中,我们每个人都充当着别人的幕后工作者,同时我们也必将在所有人的支持与帮助下登台演出。三天的准备时间里,我们明白都是在为自己和他人的登台做准备,准备的越充分实践之花便开得更加灿烂。
没有鲜花,没有掌声,没有喝彩,也没有华丽的装饰,但我们就是实践团的主角,耀眼的舞台终将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