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它灭人性,害生命,危社会!引人走向深渊,陷入死亡的沼泽。
邪教,最可恶的是他把罪恶的魔爪伸向我们受教育的学生们。刘思影这位12岁的女孩,这个老师眼中的乖学生,同学眼中的“开心果”,在痴迷“__功”的妈妈刘春铃的带领下,在天-安-门广场自-焚。当瘦小身躯被烧浇的汽油燃起那一刻,钻心的疼痛和巨大的恐惧,使年幼的她不顾一切地扭着身子哭喊:“妈妈??叔叔!救救我!”就这样,在无知地邪火中,刘思影的一张小脸烧得面目全非;就这样,在愚昧的邪火中,刘思影的一双小手被烧得焦黑如炭;就在这无知、愚昧的邪火中,天真活泼的刘思影离我们远去。她那么渴望生命,却永远地留下了遗憾。
我不禁想问,是谁驱使刘思影走上这条绝路?是生她养她的那愚昧可悲的妈妈?不,不是。罪魁祸首就是那蛊惑人心的骗子李-洪-志。李-洪-志,你扪心自问,你制造这罪恶谎言是何居心?你为什么不去自-焚,而叫你的信徒去作牺牲品?你简直就是披着一张人皮的狼,你真是罪大恶极,“__功”一向标榜什么“人权”。请问,刘思影在天-安-门自-焚时,有时谁剥夺了她的人权呢?
如果说邪教时一杯害人的毒茶,那么以李-洪-志为首的就是那沾满剧毒的茶叶。李-洪-志用他那双沾满鲜血的手胡编乱造了一套迷人心志的“大-法”,整天唾沫横飞地向那些心志全无的教徒们散布他那些胡捏乱造的歪理邪说。这套所谓的“大-法”是那魔鬼小说,迷信逆书的大杂汇,根本是和本来“真、善、忍“的招牌逆向而行的迷信邪理。
因为中国长期的封建社会和各种复杂的历史因素,加上部分人的科学文化素养不高,特别像我们这样的山旮旯,一些文化程度不高的人对新鲜事物和正面的东西不容易接受,对愚昧、落后的东西反而感兴趣。他们不了解社会和科学的发展趋势,不能掌握自身的命运,他们都有神秘和不安定感,再加上缺少科学知识,缺少精神支柱,他们感于今生,期于来世。李-洪-志正是利用人们这些心理特点,把罪恶的魔爪伸向农村。
就拿我们村的王奶奶来说吧。王奶奶非常仁慈,待我们特别好,有什么好东西就分给我们。王奶奶虽然年过六旬,可过得也还算舒坦,而且酷爱下棋。可自从有一次王奶奶到棋友家下棋回来后,就像变了个人似的。整天念什么:“保佑啊,神灵,是您赐给我消息,地球即将爆炸,我一定按您得吩咐去做,让我升-天吧……”可不单是说话,王奶奶的行为也十分令人诧异。她整天把自己关在屋里,说什么在升上极乐九重天之前要认真地静坐祈祷,才能飞天成功。王奶奶的人际关系已经等于0了,也不再主动和人们拉家常了,邻里之间也形同陌路。更令人惊奇不已的是,王奶奶竟然把自己亡夫的遗物烧得一干二净,说是如果不烧掉,就会魔鬼缠身,最终暴病而死。王奶奶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心态,照着李-洪-志说的去做,最后跳-楼了……
被李-洪-志邪教组织这个魔鬼附身而演出一幕幕惨痛的悲剧的何止这一老一小!看到这些的人们愤怒了,全世界的炎黄子孙愤怒了,人们要李-洪-志血债血还。但是李-洪-志却仍在美国作威作福,继续蛊惑人心。诚想,假如世界真要爆炸,那李-洪-志为什么不去“天堂”,而去美国,难道有两个地球不成?
邪教就是社会发展的一颗毒瘤,我们应该坚决的割去它。作为学生,我们应该擦亮眼睛,警惕邪教组织套着羊皮欺骗无辜的人们。要以科学知识来武装自己,明辨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