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扫墓,不要忘记那些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是他们用自己的生命铺就了中华强国之路,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们!
先祖之魂如一首浩瀚的长歌撼人心魄。民族先烈似一泓雄浑的江水使人心澈。正是因为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用生命谱写民族的篇章,中华之精神才得以传承。也正是这一脉相承的民族精神,我们的祖国才能屹立五千年而不倒。
中华大地,无数革命先烈,仁人之士,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的富强,在战场上,英勇战斗,直到流尽最后一滴血,永远长眠在我们脚下的这片热土上。
继承先烈遗志,奉献自己一切!向烈士们致敬!你们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是中华民族的象征。我们带着梦想展翅,怀着向往奋飞,争做文明学生,创建文明校园。雕刻在石头上的记录,可能会随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消失,但镌刻在人们头脑中的记忆,却会永远清晰。不忘烈士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华魂。为国捐躯,虽死犹荣。
抬头看看我们中华民族飘扬着的五星红旗吧,那永不褪色的红色,是历史的见证。英烈们,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你们是我们心中那盏永不熄灭的灯!人民不会忘记,共和国不会忘记,我们不会忘记,先烈不朽。你们用青春和岁月,谱下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你们的名字我们历历在目,你们的事迹永生长存!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是无数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热爱她,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向革命先烈学习,热爱祖国,做一名对国家有用的人。
青山不老,绿水无忧。是革命烈士们用炽热的鲜血换取了国家的安宁与太平,伟大的烈士们,伟大的新中国来之不易,踏着先人的脚步,用我们的双手,共同建造这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