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5日,经过一系列紧张的准备,我们终于踏上了支教的旅途。在出发之前,铁木尔书记对于此次活动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为期一周的旅途就这样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带队老师有孙老师,张老师和文老师,7月14日我院于图书馆前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起征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利老师主持该仪式并全程参与,7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铁木尔老师亲自将我们送到了红格尔图学校,这足以体现了老师对这次活动的重视。我们志愿者更是通过老师层层选拔,精心挑选出来的,很幸运我得到了这次机会,能够参加这次活动,相信这次活动也会在我的经历中留下最深刻的一笔。这次支教我进的是教育技术组,与我的专业相符,这也为我提供了一个实践锻炼的机会,也希望将我学到的知识能传播到小学生当中去。
上午9:20我们出发,一路上欢声笑语,更有铁木尔书记和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们为大家献歌,气氛欢快,不知不觉中我们就抵达了红格尔图小学。历时3个小时左右的车程,但有大家的陪伴显得格外短暂。下了车,红格尔图小学的校长领导们对我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盛情款待。
美好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明天我们就即将开始正式的支教生活,对次我充满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