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末总结演讲稿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相聚在此,隆重召开xxx第二高级中学学生会xxx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大会到场嘉宾有,副校长xxx校长、政教处主任xx主任、团委书记xxx老师。现在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学生会这个大集体的一路成长离不开学校领导何团委老师的悉心教导和大力支持,下面让我们掌声欢迎副校长xxx校长发言,
接下来有请政教处主任xxx主任发言,
现在我们请团委书记xx老师发言。
熟悉的画面是我们难忘的回忆。欢笑和汗水,是我们一路蜕变的痕迹。有过泪水,有过笑容,有过放弃,有过坚持。但无论怎样,在学生会的这一学期里,都将是我们以后生活中感动而美丽的一笔。接下来有情学生会各部部长为我们做这一学期的报告。
(文娱部——xxx,学习部——xxx,纪检部——xxx,生活部——xxx,体育部——xxx) 过去的一学期里,时光如水,那是激情燃烧的岁月,芬芳扑鼻,那是清香回溢的硕果。曾经的几个月里,我们在这里求索,创新,我们在这里绽放,积淀!学生会一路走来,不断成长。举首回望,我们感慨万千。现在让我们掌声欢迎学生会主席张培吉做总结。
接下来大会进行最后一项,让我们用掌声欢迎学生会副主席王梦茹为我们宣布各部预备部长名单。
涌动的青春,奔流的热情,奋斗和成长,一年的酸甜苦辣交织成同一首歌,最后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结束这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