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又到了收获的季节,相信我们又多了一份紧张、兴奋和期待。我们的紧张,来源于父母那热切的目光;来源于老师那谆谆的话语;来源于所有关乎我们的毁和誉;也来源于我们直面这一收获这一过程我们的理想与现实产生矛盾的担忧与震撼。有了这份必要的紧张,我们的思维会更敏捷、更全面、更深刻,我们的表现会更出色、更优异,更加令人鼓舞。
我们兴奋,是因为我们到了验证自我的时刻;是因为我们到了展示自我风采的时刻;凭着这种积极的心态,我们能够做到认真、细致;我们能变得更大、更强。
我们期待,期待着在考试过程中,我们师生之间、生生之间的关系和谐,没有矛盾,没有纷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