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5届广交会中,第一期开始时,对我来说真的挺痛苦,因为是销售岗,每天都要站8个小时,站得脚都很痛,刚开始不是很了解这个岗位,有点害怕自己做不来,后来经过慢慢的接触这个工作,就慢慢习惯,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通过这次实习,我也认识到了几个新同学,我们组的几个同学。通过几天的辛苦,接触,我们都慢慢熟悉起来,一起努力把每天要做的事情都做好,团结就是力量。我跟我们组员都一直在辛苦努力工作中,在第二期中当然我们对工作都已经很熟悉了,不像刚开始的那么什么都不懂,,在这其中真的学到了很多,因为是小卖点,每天都遇到外国人,在跟他们交流时,也会学到一些新单词,也了解了自己对一些英语单词的发音的不足,其实这真的是一个学习的好平台,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一些处事的方式,在与他们的交流中,不得不说外国人真的很幽默,也非常热情,记得在第二期的最后一天,遇到了一对外国情侣,那时他们刚好来买饮料,因为买的是6块钱,除了告诉他们是6块钱的同时,我也比了个6的手势,引起了他们的兴趣,然后就问起了其他数字的手势,后来我们问他们可以拍下照吗,他们也都答应,非常热情,大方。
实习的过程是有苦有乐,尽管辛苦,但在其中我也开阔了眼界,也让我知道原来我的英语是那么不好,因为一次在跟外国人交谈时,被他笑了一下,原来是我的几个发音有问题,那时真的很沮丧,但在其中也意识到自己该好好练下自己的发音了。
总之。在其中,我得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也意识到自己要更好地学习英语了,要珍惜每一次锻炼自身的机会,也感谢学校给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给我实习,锻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