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你有一个梦,他有一个梦,我也有一个梦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宇航员,驾驶太空飞船去探索宇宙的奥秘。
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梦想呢?因为我很崇拜杨利伟、景海鹏、翟志刚等航天英雄。他们勇敢而自信地登上太空飞船,飞向太空,探测宇宙空间,让人类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宇宙,更进一步地掌握了航天科技。通过他们的努力,帮助我们国家一步步成为世界航天强国。
如果长大后我真的成就了梦想,成为一名自豪的航天员,我将时刻期盼着踏上太空旅程的那一天。我将和伙伴们一起驾驶太空飞船穿越地球大气层,进入浩瀚的宇宙,进行勤劳细致的科学探索。入党申请书我们将在完成对月球的探索考察后,再对火星、金星等太阳系的其他行星进行探索,甚至还会飞出太阳系,飞向银河系探索更多的星球。我们将会发现大量的有关宇宙的奥秘,比如黑洞、中子星、宇宙射线等等,甚至将会发现外星人,并和他们交流成为朋友呢。
小朋友们,你们一定觉得我的梦想很酷吧!但是,我知道这是一个很难实现、很有挑战性的梦想,想实现必须付出巨大的、艰苦的努力。因为很多事情都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更何况是成为航天员呢?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航天员,首先要掌握丰富的科学知识,才能驾驭航天飞机,才能应对宇宙航行和探索中发生的各种意想不到的困难和危险;其次要有强健的体魄和坚强的意志,才能抵抗住失重、恶劣的自然环境等等对身体的考验。
为了实现梦想,我从现在开始就要加倍地刻苦学习,积累知识;也要坚持不懈地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当然,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难免也有崎岖和坎坷,但我相信,只要自己做到目标专一而不三心二意、持之以恒而不半途而废,一步一个脚印地努力前行,就会距离实现我的航天梦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