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国家安全教育心得体会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这天大家都在谈论安全知识,下面我就说说我自己的一些感受,这是一个多么重要的字眼啊,但凡有一点疏忽就会威胁到我们的生命,迷路,走失,交通事故,高楼坠落,校园暴力,绑架勒索等等。由于我们的天真无邪与无知,这些危机随着都在我们周围,我们都有爱自己的家人,一旦危机发生就会给整个家庭倒造成无法估量的伤害与损失。
针对日常生活中的种种不安全,我们必须时刻防范着,因此安全的意识是一分重要的,使我们跨出自我保护的第一步,但是仅有的安全的意识是不够的。我们还需要学会正确的处理方式。这样才能远离危机,培养我们的抗拒,各种危险诱惑的自制力是我们必备的防范武器,我们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多少社会新闻和实际案例都充分说明到安全并非易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