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雨,百年励志图治。新看今天,我们拥有的是丰硕的成果。回顾昨天,是斑点的血迹。倭寇的小偷船侵犯过沿海人民的英国侵略者用鸦片、大炮敲开了中国的大门,八国联军霸道,列强们疯狂掠夺了我奇怪的国宝圆明园在兽蹄下灰飞烟灭,日本鬼子焚烧掠夺,随意践踏了我国美丽的山河,国民党_治疗的旧中国,平民家破人亡,妻子离子散,黄河咆哮,大地哭泣,祖国的孩子们奋斗……1921年7月共产党的诞生共产党是一支严肃而关心人民的军队,人们需要它,它保护着人们。
那个神圣的党章:斧头和镰刀。突然,那个理解更加正确,共产党,服务人民的组织。共产党是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其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党员是共产党的构成部分。共产党的成立,使中国革命史从此打开了新的一页。中华儿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奋斗,最终打败日寇,蒋家王朝,从那以后,独立人民主办的新中国出现在世界东方!
从战争到和平,从打破旧世界到建设新世界,中国面临着重要的转变,她能完成这项任务吗?共产党用事实证明,可以帮助祖国完成这项任务!共产党首先带领全民开展经济复苏工作,迅速治愈战争给人民带来的创伤,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共产党的先进性也体现在共产党总是探索适合中国的发展道路。从农村包围到城市争夺政权,建立新中国,到改革开放,走中国特色主义道路,建设小康社会,践行科学发展观,共产党总是在探索中不断创造新的经验。
在这一探索的过程中,曾经也有过挫折,走过弯路,但共产党是一个敢于自强的党,终于扰乱了反正,提出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改革开放的发展思想。从那时起,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入新时期,越来越受到人民的支持。在共产党的指导下,祖国越来越强大,中华儿童越来越团结:当我国面临洪水、雪灾、地震、泥石流等重大自然灾害时,全国人民团结在党的中央周围,创造了震惊世界的奇迹,面对非典、甲型h1n1流感等冲击时,共产党冲突前进,奋斗在第一线,我国总是以胜利者的姿态站起来,全球金融危机爆发时,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共同克服困难,是中国成为抵抗危机的重要力量……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勇敢地迎接历史,面临着新的社会特色
有一首歌唱得很好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辛苦工作,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向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他坚持抗战8年以上,他改善了人民生活,他建立了敌后的根据地,他实行了民主的好处很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啊,没有共产党的艰苦奋斗,今天的繁荣富强同学们,我们是中国共产党的继承人,一起成为四好少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