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或小或大,或高或低,或远或近。开始它只是一个梦,一种欲望,当一经想,就有了行动,这样梦想才能成为了一个动力、一种指引……
我的梦想走到现在已经变得很现实,似乎是与语文概念上的幻想划清了界线。我只想幸福的生活,幸福地,可以有份稳定的工作,和我爱的人与爱我的人们,慢慢的去领悟生活,去懂生活;可以做一个有能力幸福生活的人,该疯狂时自由的疯狂,该拼的时候不顾一切的拼。在现在我们安逸的国家中,梦想的发展已经变得很自由。并且,慢慢的可以发现我的梦想与我们日益强大的国家的梦想紧密契合着,国家从关心民生幸福感已经开始转移到关心到人民梦想上,让我不禁感慨,中国梦离我们个人不远,每个人的小梦想可以组成我们国家的大梦想,我们每个人都不断的为自己的梦想奋斗,我们国家的梦想也将与我们同行….
苏格拉底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现在与我一样,许多人的梦想中还有些迷惘,但我的梦,我们的梦,不能因岁月而埋没,不能只停留在现在。无论怎么模糊,我们需要它潜伏在我们的心底,使我们能尽快的摸清前行的方向。
梦想是美丽的,我相信没有人能丢掉梦想去生活,让我们每个人都为自己心中的梦去奋斗。你我梦想实现之时,也会是我们国家更为强大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