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去知道我做出这个举动后大家会是什么想法或是什么看法,总之我就是这样做了。
我的动机其实很简单。没有想过会真的成为班长,只是处于一种不相信。小学,初中,都有过当干部的经历——对我来讲这不意味着别的,只是个证明自己实力的过程。可小学里只有在班上最优秀的学习分子被调到提高班我才有会机会,那时对自己的认识是:我并不是个很优秀的人,比上不足不下有余。
后来到了初中我申请要做,因为我想让自己变的更优秀,所以我又做了。有次因为没有督促当天的值日工作被认为是没有资格和没有能力,被撤换了。我想,这全是因为我的性格问题,习惯于畏缩和逃避问题,这样怎么能做好呢?这一度使我陷入痛苦。只能全身心的将精力放到学习上来告慰自己。
终于考上了建平,然而我发觉自己仍很固执,还是不愿就此放弃。还是想试一试。大家都知道那时候我是生活委员,不过??
后好象还是做的不太好。
我一直在放弃和再来一次的边界线上矛盾,强烈的矛盾,直到现在我依然没有排除这样的矛盾。上星期我想了很久可是最终还是没有勇气站起来来相信自己。可是我心里告诉我如果这次我就这样轻易放弃一定会感到遗憾的。我不想让自己留下遗憾于是,我的大脑并没有命令我站起来,而我却强迫自己的脚站起来了,那么既然站起来了,我就要被—迫相信自己一次,承认自己一次,被—迫豁出去一次。
现在我很高兴,也很满足!对我来讲我已经完成了自己所想做的事情。能不能当选,会不会落选,以及然后会怎样我都不想去想,也认为没有必要去想,我只是很单纯的赢得了自己对自己的挑战而已,仅此而已。而这在以前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我想我也不要搞什么拉票的说辞了,没有奢求过大家选我。而之所以会将名字写到班长一栏,纯粹只是没多考虑,一眼瞄去这里没女生,然后就这么决定了,不想改变。最后我想说的是,假如结果出来"仙"字下面只有一票,那一定是我投给我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