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竞选班长演讲稿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这次进入高中之后,能够有这样的一个选择去做出自己的争取,对于我来说,的确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还记得初中的时候,我以为自己只要默默无闻的学习,到时候结果就一定是好的,但是我发现我那样的想法是错误的。作为一名学生,有很多东西都是要自己去突破的,有的人之所以成长如此迅速,不止是因为他愿意努力,更是因为生活中常常有很多的值得我们去创造和突破的事情,人也是在平凡的生活中不断求胜的,所以对于此次竞选班长来说,我想自己是抱着一颗去突破和创造的心来的,所以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我这样的一个选择,请大家对我多多支持!
高一第一个学期是我们进入高中的第一个阶段,在这个阶段之中想必也有很多的磨难在等待着我们,所以不管如何,我们都应该在这样的一个阶段里全力以赴,而我也想作为一名领军人,在这样的一次挑战中去获得自己想要的成绩,即使有可能会出现一些我难以预料的事情,但是我也相信通过自己的此次努力,我能够在这样的挑战中再一次找到一个平衡点,让自己能够在将来的学习中可以更加自如,也能够给自己的人生,以及这一段经历都增添一些新的东西。
我竞选班长的原因是很简单的,以上我也说过了,我认为自己在一个阶段里,是需要去突破自己的。而我认为高中则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阶段,所以我想在这样的阶段中去发现一些新的东西,慢慢填充我的生活,慢慢填充我的世界。我相信通过这样的一次发现和填充,我的生活可以越来越有xxxx,越来越丰富多彩,而我也期待着这样的一次机会,让我去展示自己一番。而这,也是我想要竞选班长的主要原因,希望同学们能够感受到我内心的这一份执着与热情,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给予我一些鼓励和动力,我相信自己可以在这样的基础上继续航行,去寻找另一番精彩的景色。
高中时光短暂,而我也想在这样的一段时光之中找寻自己最本真的意义,我想用自己的这一份执着和热血去换取大家的肯定,也希望我能够在班长的这个职位上,给同学们带来一些帮助,这是我竞选班长的初心,也是我身上所背负的责任和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