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志愿心得体会
利用周末的一个时间,我是参加了学校志愿者组织的一个志愿街区活动,在这次的志愿活动中,我也是感受到了去忙别人的恢,而在去街道忙他人的同时,我也是感受到一个付出也是一种能够让自我开心的事情,我也是期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多是参加这些志愿的活动,充实自我,让自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对于这次活动我也是有一些心得体会。
这次志愿活动,我们是去街头清理小广告,并且给环卫工人送冬日温暖,在活动当中,我们拿着工作一个街道一个街道的去清理路灯杆子上的小广告,每一个小广告的清理都是让我们感觉到了干净了很多,我们负责的那一条街道很多的小广告,几乎花了我们将近一个上午的时间,才彻底的清理干净,回头望我们清理的那些路灯杆干净了,我们也是感到异常的开心,这份工作还是有意义的,会让整个街道的街容更加的干净。
想想在街头工作的环卫工人,我也是觉得他们异常的辛苦,当天刚刚亮的时候,他们就已经起来工作了,能够说胜作最早的那一批人了,以前还在想,凌晨四点的城市究竟是怎样样的,但而今想,应当就是环卫工人们努力工作的样貌,为迎接新的一天去做的努力,而城市的干净也是靠他们的付出的。在结束了清理工作之后,我们就去给环卫工人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可能礼物不是很多,可是看到他们开心的样貌,我们也是感到高兴,为我们的付出也是值得的。
在这次的志愿活动中我也是明白环卫工人的工作是十分辛苦的,也是付出了很多才有了城市那么完美的环境,而我们也是要在日常里去保护环境,好好的爱护这座我们生活的城市,在这儿有很多人默默的做着很多的事情去为这座城市付出着。志愿的活动,忙他人,也是让我明白,其实我们能够做的事情有很多,像去敬老院看望老人,去自闭症儿童中心去关心孩子,社会还有很多需要我们去关心去忙的人,让我们都拿出一些时间,付出一些精力,那么社会也是会更好,也是能在我们付出爱心的过程中升华自我。
活动虽然是结束了,可是我还是想着活动的事情,觉得自我以后要多去参加这些志愿的活动,在付出中,自我也是明白忙他人,不仅仅是奉献自我的爱心,同时自我也是能够收获别人的感激,自我心灵也是能够得到一次洗礼。